看板 LoL 188金宝博 my188188.com
んなあああああ 今年世界賽照往常慣例啟動特殊時期條款 雖然今年開放了註冊,但由於新註冊的帳號仍距離180天非常久 所以就跟去年一樣不調整特殊時期之登入次數限制 另外,近期因前職業選手的負面新聞事件造成版面討論度大幅提升 為了提供大賽期一個更為健康優質的版面 惟請大家注意特殊時期之標準從嚴 包含但不僅限於以下問題點:過於空泛、無建設性、純心得...等, 將會依照板規及特殊時期條款做相應處分 請各位板友審慎發文 特殊時期條款如下: 1.全部項目板規罰則加倍,執行標準從嚴論處,同時B項C項視情況附帶退文。 A項&T項 7日 → 14日 B項 20日 → 40日,視情節附帶退文 C項 30日 → 60日,視情節附帶退文 D項 60日 → 120日,必定附帶退文 E項起跳 90日 → 180日,視情節最重仍至永久水桶 2.啟動 特殊時期自殺文 條款(空白文、一行文未滿30字者)處一年水桶 本次特殊時期將自本公告發布後開始,至11/6日世界賽結束後公告截止 或另行公告提早截止 自殺文範例如下(若範例與現實存在之人士ID相同純屬巧合) 範例一: 作者 PSG Maple 看板 LoL 標題 Re: [閒聊] 在西門之後還有誰能一場單殺Faker兩次 時間 Wed Oct 22 21:04:56 202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我 -- 範例二: 作者 WeedAnt5566 看板 LoL 標題 [問題] 板主都不管板的嗎?? 時間 Wed Oct 25 22:54:03 202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緝毒犬的粉絲怎麼一直洗版啊??? -- 範例三: 作者 dinter9921 (LPL可憐哪機器人) 看板 LoL 標題 [閒聊] 哪支隊伍有資格挑戰EDG? 時間 Wed Oct 31 23:50:00 202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-- ※ 發信站: 台湾PTT论坛(ptt666.com), 來自: 36.231.106.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666.com/M.1633424960.A.462.html
sivhd : 卡 發錢給一樓 10/05 17:10
Wardyal : 板皇mode ON 10/05 17:10
rainnawind : 為什麼今年的範例只有一個板主遭殃 484有人在臭== 10/05 17:11
albert820423: 幹沒廢文可以看了 10/05 17:11
Stupidog5566: 五樓想戒掉LOL 請求板主水桶他十年 10/05 17:12
penut85420 : 板主示範發廢文 XD 10/05 17:12
Stupidog5566: 抱歉我開玩笑的 10/05 17:12
david0426 : 好 10/05 17:12
mod980 : WeedAnt5566 10/05 17:12
sivhd : 五樓可憐 還好10樓愛邊看比賽邊被肛 10/05 17:13
zChika : dinter9921欠你多少 10/05 17:13
cornsoup : dinter QQ 10/05 17:13
ilove640 : 十樓真會玩 10/05 17:13
Cchild : 各位不要急著自殺阿 才剛開始而已== 10/05 17:14
aoe7250350 : 推! 10/05 17:14
harryron9 : 麻椅56 漂亮 10/05 17:14
HiddenGuy : TEST 10/05 17:14
Qoo159357 : 特! 10/05 17:15
aftercome86 : 好 10/05 17:15
Tiandai : 讚啦 10/05 17:17
puro : 好 10/05 17:17
ig49999 : 前 10/05 17:18
Doublecute : 現在被桶世界賽就結束啦.. 10/05 17:18
Leris0112 : 嘻嘻 好像有版主被臭還是怎麼樣的 10/05 17:18
handfox : 特! 10/05 17:18
Tiandai : 這篇是板主的偷臭環節嗎 10/05 17:18
Banarry : 推巧合 10/05 17:19
bilz : 肯定會有自殺文 10/05 17:20
bygamantou : 範例一如果是本人發的能特赦嗎= = 10/05 17:21
doom3 : 所以今年實況文誰要發? 10/05 17:21
JiMau : 麻椅5566 XDDDDDDDDDDDDD 10/05 17:21
qwer338859 : 恩吶 10/05 17:22
bilz : 範例一如果是選手真得做到來發文會被推爆吧 10/05 17:23
su4vu6 : 版主內鬥 好扯== 10/05 17:23
lunar : 比賽的實況文只要有熱心鄉民願意整理資訊都歡迎發 10/05 17:24
emptie : 特! 10/05 17:25
bernon : 椅粉鬆了一口氣 10/05 17:32
TPPlazycow : 例子一如果成真可以不要桶嗎QaQ 10/05 17:34
fei359 : んなぁ! 10/05 17:36
bollseven : 10/10偷渡公主會特赦嗎== 10/05 17:38
wetor : 板皇叭叭 10/05 17:44
joewang85 : んなあああああ 10/05 17:44
cececcc : 10/31世界賽結束 <-決賽不是11/6嗎? 10/05 17:47
抄作業沒注意到QAQ
rhox : Maple可憐哪 10/05 17:47
※ 編輯: lunar (36.231.106.15 臺灣), 10/05/2021 17:51:11
dinter9921 : 好像有人在臭還是怎麼樣的欸 10/05 18:12
g5637128 : 有人在臭= = 10/05 18:24
yusheng0423 : 好扯 好像有人在臭欸 10/05 18:26
jlun4mdn12 : 測試 10/05 18:34
AMDMARSHAL : 有人在偷臭 10/05 18:46
bysy2322 : 版主偷臭 自桶好不= = 10/05 18:48
CityRanger : 一起失智 10/05 20:03
lucifiel1618: 但結果很顯然不是 10/05 20:08
lucifiel1618: 根本銅牌= = 10/05 20:23
l2272 : 這LNG看起來紀律也不好 都在玩 估計也走不遠 10/05 21:57
alpacaHong : 余霜夏季賽的時候蠻腫的 10/05 22:12
qaz19wsx96 : 無情拆塔機器 10/05 22:55
Mareeta : 好運姐:幹快點補泡泡 10/06 00:04
Tenging : 唉 10/06 00:49
zagioo59598 : 能肥準備完蛋 10/06 00:55
yarn08 : 了 10/06 01:14
dingdong103 : 到底誰call的?撐到半夜給我看這個? 10/06 01:17
WhiteMouse : 完所以沒大 10/06 01:21
sloth5566 : 這真的不是酸民酸 這就是場大便比賽 10/06 01:22
leo960164 : 點W可以理解 但沒意識gk說不過去吧 10/06 01:27
waterfully : 限更新紀錄了 10/06 01:37
Ycbravero : 請問中路有帶替補嗎?= = 10/06 01:43
fresh75515 : 原來maple是亂源阿 10/06 08:56
blackflag : 爽啊 還敢跳繩拿五萬 10/06 23:42
howerd11 : 每年都在笑NA爛 結果PCS年年被NA強爆 10/06 23:44
runKMTrun : 太狠了來門 10/06 23:50
kickvsbrad : 好爽 落敗採訪 10/06 23:51
sloth5566 : 明知道還這樣做= = 10/06 23:51
kickvsbrad : 翻譯 打野gap 10/06 23:52
kickvsbrad : 沒自信 那下去 10/06 23:52
shooooooboom: 已經被打傻了 10/06 23:53
kickvsbrad : 球賽也有採訪敗分 這部分G社做的很好欸 10/06 23:55
wade59420 : 已 10/06 23:56
thwasdf : 輔助就是這種定位吧 不管輸贏都是要第一個進去賣肉 10/06 23:56
cele28 : 後中上被法王1v2 10/06 23:57
Mareeta : 戰車太短了不然可能會閃翻 10/07 00:10
Mareeta : 快點再訪一次 這次訪柴犬 10/07 01:29
Mareeta : BYG士氣+100 10/07 01:30
john950146 : 怎麼是訪問6.9... 10/07 01:38
yukai1216 : 這是職業打業餘嗎??? 10/07 21:20
drinkmywater: C9贏還有加賽可以看嗎 10/07 21:35
drinkmywater: 所以C9贏了 等等還有比賽看嗎 10/07 21:37
drinkmywater: 才犬真的超可憐 一神帶四坑 10/07 21:37
A816 : 日本high到像拿世界冠軍== 10/07 21:39
NoPush : 又自信QQ 10/07 21:41
drinkmywater: 幹 10/07 21:41
saladin1029 : 日本隊目前打得蠻好的,說不定真有機會世界冠軍 10/07 21:43
DanGreen : 樓上雲起來 10/07 22:22
Mareeta : c9每個都迷之微笑幹 10/07 22:25
kevin820308 : 柴犬484在想一些人 10/07 22:36
Ten6666 : 輸就超越之前MAD LIONS了 10/07 22:47
beca800203 : 茂安可以再爛一點嗎 10/07 23:10
edison3333 : 快點把BYG送下去 我快笑死 10/07 23:19
recursive : 中野輔有夠爛 看到快中風 10/07 23:30
wade59420 : 中野還是爛的不行 10/07 23:31
Mareeta : 真的 我看BYG還是拿珍娜露露艾爾文一保四就好 10/07 23:35
Mareeta : 被妹子包圍 10/07 23:45
ubiqui : DFM!!!!! 10/07 23:59
saladin1029 : 被雲玩家說雲~頗ㄏ 10/08 00:00
DanGreen : 繼續雲 漂亮! 10/08 00:07
zagioo59598 : 戰 就打不出優勢 10/08 00:07
pro1028 : 777777777777 10/08 19:47
LaLaYeh : 超級E工 10/08 19:47
bassmaster : 到交大跑 到底什麼隊伍 10/08 19:56
tako24145 : 你媽 10/08 19:57
wadechen666 : 中輔野還不能噴哦 笑死人 10/08 20:05
drinkmywater: 我不知道笑死 10/08 20:16
thwasdf : ZOD: 窩不知道 笑死 10/08 20:16
drinkmywater: 垃圾bp 10/08 20:16
sunsptt : 娜跟別人的差距太絕望了 10/08 20:19
pro1028 : 失智了 10/08 20:21
aiolk : TP快一點就全收了 10/08 20:21
drinkmywater: 到底為啥tp 都會慢 10/08 20:22
drinkmywater: 醜爛 10/08 20:22
drinkmywater: 小亮真的醜 10/08 20:22
racas1201 : ......? 10/08 20:24
hanmas : 有笑有推 10/08 20:24
lion01123 : 抱歉東山 終於有人比你還爛了 10/08 20:24
eDrifter : 優勢太大不會玩 送一些當回禮 10/08 20:25
eDrifter : 錯篇 10/08 20:26
amsmsk :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/08 20:49
NikeRunning : 我要去接機了,有其他粉絲要一起去嗎 10/08 20:49
hongo : 真的丟臉到不行 10/08 20:49
NikeRunning : 我要去接機了。有其他人要一起嗎 10/08 20:50
a8330028 : 不要汙辱東山 10/08 20:50
bryan1802016: 這樣也能翻 太厲害了 10/08 20:51
zagioo59598 : ? 10/08 20:52
abdgmnzc : 真的是有夠爛 10/08 20:56
FourZero : 我看比賽 就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謝謝大家 走了 10/08 20:56
sb710031 : 輸贏都精彩 10/08 20:56
lion01123 : 東山 抱歉 有人比你還爛XDDDDD 10/08 20:56
jinglun : 好啦 機票準備買一買了 回家去 10/08 20:56
lkklkk469 : 台灣輸的最醜的隊伍 沒有之一 10/08 20:57
bigbirdfly : 不想打就回家,難看死了 10/08 20:57
wade59420 : 哪有人場場輸8000都能贏的啊 10/08 20:57
CannonLake : 天胡領先開場 大便結尾 醜到哭 10/08 20:57
cha122977 : 唉 池內直接開車走掉就好了 硬要走左上 10/08 20:58
jackysuyu : 不死鳥的詛咒 10/08 21:03
hanklee : 靈車專用道~~~ 10/08 21:04
wayne870624 : 笑死被羞辱 10/08 21:09
john950146 : 笑死 對面 the讓 10/08 21:14
pilirich : 100種贏不了game的方法 10/08 21:14
drinkmywater: GS是不是很有武德 10/08 21:15
Mareeta : 乎下即將變成學名 SAYSKY 2.0 10/08 21:18
mod980 : 女人 10/08 21:23
tw15 : #禁力== 10/08 21:24
csy0922 : 輔助選嬰靈 GG三比零 10/08 21:27
tw15 : 哭啊 10/08 21:27
Atima : 不要再選嬰靈了吧 10/08 21:28
racas1201 : 傻眼可以關了 10/08 21:28
a67103124 : 選阿姆姆 回家了 乖 10/08 21:28
mosquito181 : 學不會欸 10/08 21:28
Johseagull : 阿姆姆選下去 老闆真的不虧了 10/08 21:28
amsmsk : zod繼續口啊 10/08 21:29
pmes9866 : 最後一把選嬰靈噁心自家老闆 10/08 21:30
a8330028 : 蝦BB耶 10/08 21:30
bollseven : ZOD開始蝦雞巴口 想下班了喔XD 10/08 21:31
a67103124 : 選嬰靈必輸還硬選 10/08 21:31
gambia : 可以問一下一直讓他們選阿姆姆是誰的決定嗎 10/08 21:31
rushingguy : 阿我就怕被罵 10/08 21:31
bollseven : 主播台開始亂口 又瘋了兩個 10/08 21:32
pmes9866 : Q鍵壞了? 10/08 21:37
honeypeanut : 劇本跟上場一樣 送到書 10/08 21:52
s32244153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8 22:36
saladin1029 : 從開賽到現在這中路有哪一把是打得好的啊... 10/08 22:37
duece0927 : ATMMMMMMMMMMMMMMM 10/08 22:41
joeyben : 讓二追三啦 10/08 22:52
faracross : lms傳統感覺要來了 給了希望在殺死他 10/08 22:54
Retangle : 中路完馬爾札哈好了 10/08 22:54
pkmu8426 : 被住爆團戰還能發揮 根本實用 10/08 23:02
aikun : 日本台戰歌播好久XD 10/08 23:05
Kaken : 醒 10/08 23:11
Mareeta : 完了 打野要被針對幹報了 10/08 23:12
snio2427 : ? 10/08 23:49
suibo : 777777777 10/08 23:50
amgn997 : S11世界冠軍! 10/08 23:51
Monetelliz : 雷茲新理解,救護車 10/08 23:52
oranggge : 7777777777777777 10/08 23:52
newandnew : 五場都領先, 10/08 23:52
zero09107 : 撿到一場 豪爽哦~ 10/08 23:53
arsl400 : 爽喔 10/09 00:04
Mareeta : 幹柴犬果然又跑去色色幹幹幹幹 10/09 00:04
AbukumaKai : 色狗就是想爽這個採訪環節 才這麼爽 10/09 00:04
gogolct : 我要色色!! 10/09 00:08
MippiDing : 這兩個眼神更死了 10/09 00:10
PibaoN : 色狗 10/09 00:11
climax960610: 比這個狀況更差了 10/09 19:01
a0226958831 : 競 10/09 21:18
whitejay : 賽 10/09 21:20
TenGaKu1809 : 怎== 10/09 21:21
kkm99 : 就好了,討論包括質疑和猜測 10/09 21:28
ranke96 : 洩漏考題是不是也不算作弊。 10/10 00:06
msn12345679 : 垃圾小虎要黑人偷聽記得叫你家隊友不要喊那麼大聲 10/11 19:57
tonyhsu0822 : ?????? 10/11 20:28
gani2e : 這樣媽寶連進場機會都沒有 10/11 20:55
aaaqqq : 太神啦!!! 10/12 22:25
wayne5992 : 火龍<3 10/12 22:31
aftercome86 : 火龍在摩根面前像個戰神 點個讚 10/12 22:48
vinc4320 : 哇操這樣Bwipo竟然還可以雙河蟹 10/12 22:54
enchyi : 我猜世界賽後就留不住了== 10/12 23:11
chink5566 : 看手機了啦 10/12 23:11
BlueMoonTim : 這派克有夠戳… 10/12 23:12
jinx5566 : 巴龍掉光 10/12 23:13
enchyi : 重點是我覺得這FNC居然還有機會...RNG到底 10/12 23:13
sakeru : 這場鬧劇終於結束了 10/12 23:20
azukinana : 瞬間融化 10/12 23:20
aivxg : 好爽耶 10/13 00:21
amen123 : 笑死 10/13 00:22
tindy : BD到底~ 10/13 00:22
Satoman : BD到底 買多一點 10/13 00:23
CannonLake : 打的 10/13 00:23
lucifiel1618: 到底 10/13 00:27
avcds1111 : 28殺簡單 10/13 00:55
Ten6666 : 不就還好有猴王 10/13 01:58
aram9527 : 拉拉拉拉拉 10/13 02:30
taiwanstrike: 這在幹嘛 早一點睡覺實在== 10/13 02:31
bygamantou : 手機:幹 10/13 02:42
chenteddy : 變成別人時不會發動? 10/13 19:56
class21535 : 閃電郎威武阿 10/13 23:03
dil79975 : 31.7k誇張 10/13 23:03
s9234032 : 可悲AD,被四個人戳 10/13 23:05
z2004hume : 凱WIN:我直接在你的訪問大談!!! 10/13 23:09
diding : 講超快 10/13 23:09
EggRoland : 我懷疑克萊門根本沒聽懂xDDD 10/13 23:09
Mareeta : 靠北啊他超好訪的WWWWWWWWWWWWWW 10/13 23:09
jacklinjia : kaiwing也是main訪問的都會自己聊 10/13 23:10
SPAEK : 門門是不是聽不懂 10/13 23:10
tim32142000 : 演講開始 10/13 23:10
Mrazs : 超好聊XDDD 10/13 23:10
WhiteMouse : kaiwing 從之前就一直都話很多 很好聊XD 10/13 23:10
RushMonkey : 雖然有些地方聽得有點吃力 但凱WIN的理解跟記憶也太 10/13 23:11
glim : 笑死 bilibili一堆人在問這上路哪裡人 10/13 23:11
HHH555JJJ : 放空了 10/13 23:12
jakey407 : 韓文台訪問Maple 10/13 23:13
jevin : 他講的老山都有講到 老山真的有料 10/13 23:13
yitingted : 韓文台色色的 10/13 23:13
Qoo159357 : 火龍4誰 10/13 23:15
zkow : 唉,高雄大火,好可憐QQ 10/14 14:21
colapola : 2920 5532 10/15 19:47
ddijk : 水拉 10/15 21:06
aleximba2 : 看FPX+Rouge和C9誰的匯款比較多啊 10/15 23:41
KnightLee : fpx這次世界賽爛的好意外阿 10/15 23:50
Winux : DK和阿P兩邊一直在笑XD 10/15 23:55
nadleeh : 自ban雷茲,可以 10/15 23:56
Winux : 水 10/16 01:28
ggway2800 : 被一群有位移的玩弄 10/16 01:40
WoNanGuo56 : 躺著團練 哪張QQ 10/16 01:45
cha122977 : 預視者沒叫嗎? 10/16 02:23
Chiaopapa : #超越 10/16 10:38
wade59420 : DFM讚讚 10/16 22:11
wade59420 : 白給 10/16 22:12
wade59420 : 有啥好怕的 10/16 22:13
adgbw8728 : 偷大不按 10/16 22:18
onionandy : 3.四人帶上 蠻王帶下 10/16 22:52
sawaman : 白癡欸剛剛巴龍不打,被人1打5= = 10/17 19:43
oshimanyan : 據上他們就沒贏過逆命 10/17 19:50
l1234568790 : river大賽烙賽正常發揮 10/17 19:56
bbbyes123 : FNC好像有點強... 10/17 20:52
jason2325 : 熊 拜託看好RNG 10/17 20:53
payneblue : 沒逆命 =RNG 4打五? 10/17 20:57
zkow : 上次打RNG是紅方,這次藍方也許不一樣 10/17 21:09
colapola : 真的笑死 打死不BAN逆命耶 10/17 21:12
jackysuyu : PSG 後勤真的麵包 10/17 21:12
noahfly : 又不ban TF 10/17 21:13
MutsuKai : 幹 後勤超爛得 10/17 21:13
Winux : 頭鐵耶 10/17 21:13
colapola : A 恭喜 要我BAN逆命就打死不BAN\ 10/17 21:14
Winux : 給哭啊的逆命一個尊重很困難嗎? 10/17 21:14
uytqazescf : 笑的好開心 10/17 21:17
jackysuyu : 塔龍又要濃了 打HLE就夠濃了 10/17 21:18
bbs0840738 : Uni5的撿兵太爛了吧 10/17 21:23
kukulee : 2-4 10/17 21:24
bigsun0709 : 躲在那邊當智障做啥 10/17 21:27
zergtide : 下路真的場場爆線 10/17 21:29
a8330028 : RIVER當兵了沒 沒有就趕快回去了 10/17 21:30
jackal44748 : 打野被虐成狗 中路要怎麼有線權 10/17 21:30
nyyfederer : 錄再來看== 10/17 21:36
zagioo59598 : 下路找關打?笑死 10/17 21:37
wu19911009 : 錯估傷害吧.沒想到關這麼扯 10/17 21:38
JiMau : 打野被虐要不要想一下是誰叫他TP 10/17 21:39
rax0010205 : 0-3 10/17 21:40
Savior09 : 打野互換 賺 10/17 21:44
colapola : 繼續拉掉 全部送掉 10/17 21:48
yggyygy : 2-4 10/17 21:52
Winux : 下野爛死了 10/17 21:52
payneblue : 真難看 這隊伍有戰術這種東西嗎 10/17 21:52
youccyou987 : 幹 10/17 21:52
MFFL : 趕快訂機票吧 10/17 21:52
bbbyes123 : River一直送欸 哭阿 10/17 21:53
wayne5992 : 這AD真的爛 到底哪裡贏柴犬 柴犬還可以跟GALA打55波 10/17 21:53
jackysuyu : RIVER 教練 最不當人的 10/17 21:54
Mareeta : 火龍:幹 10/17 21:54
zagioo59598 : 去睡了 hle4-2 rng4-2 fnc 2-4 psg2-4 10/17 21:55
racas1201 : 原來今天是0-3劇本 10/17 21:55
p2p8ppp : 之前UNIFIED國際賽很猛ㄟ 這次有夠烙賽 10/17 22:00
davidliudmc : River直接送回韓國了好嗎 這種垃圾我們不要了 10/17 22:03
ARTORIA : 要教學了 證明是ID問題 10/17 22:15
ginsengwolf : psg可以鼓勵一下adㄇ 求求了 10/17 23:07
ARTORIA : 我是希望他們BAN啦 粉粉就沒藉口了 10/17 23:07
yiwangneko : Chooooooooooooooovvvvvvvvvvvvyyyyyyy 10/17 23:37
guest20 : 白癡賽區只有沒壓力才會正常打 等一下準備開虐FNC 10/18 00:02
poboq0002 : 到底在二分法啥 嘴bp就是某某某的粉? 10/18 00:11
wwl0909 : 好高 10/18 00:15
pokeyok : POG Morgon??? 10/18 00:15
shooooooboom: 淘汰 開心! 10/18 00:20
SeTeVen : 笑死,活該下去 10/18 00:22
colapola : 終於會BAN逆命了 10/18 00:23
ARTORIA : 現在輸贏一堆人都會氣到中風 很會 10/18 00:24
ARTORIA : 現在輸贏一堆人都會氣到中風 很會 10/18 00:25
lovesinker : 4-2跟3-3平手啊,打爐石的話 10/18 00:29
dnek : 送了好幾次終於殺了一次,舒服了FNC 10/18 01:01
ivo88114 : AD沒閃被電 有閃閃上去被電 怎麼玩 10/18 02:18
KnightLee : gg的上路實在太垃圾了 10/18 21:48
wadechen666 : 更看不懂幹嘛ban這隻 10/18 23:55
Chiaopapa : 加賽靈氣!!! 10/18 23:55
bollseven : 打最醜 10/18 23:58
lonely0830 : 笑你XDDDDDDDDDDDDDDDDDDD 10/19 00:52
davidliudmc : ICON LOST KEKW 10/19 02:17
cc48902000 : MAD:幹怎麼還有一場 10/19 03:06
q052840616 : 好了 還是都在保下 10/22 21:55
Godist : 降啊,媽的看這種比賽真的會中風欸 10/23 23:29
john151548 : 一噴四 10/24 21:48
violegrace : 開噴 10/24 21:48
Kaken : 實也是多了 相對沒受什麼影響的下路在中盤開始參不 10/25 21:44
Kaken : 到團就消失 C9真的是不會講了 10/25 21:44
hongo : 真的爛到笑 前面好不容易有優勢 死都不開 10/25 22:39
manygod : FAKER TP跟鬼一樣欸 10/30 21:47
RushMonkey : Faker想去哪就去哪~ 10/30 22:35
Kaken : 能 10/30 22:51
Issarc0721 : 期待DK也有牌能出,每場都有奇招就太刺激了 10/30 22:55
vendan5566 : QQ求音樂 10/30 23:00
hsueh00 : 燼 不亮中路DK勒布朗也不敢選 10/30 23:42
lweis : 摳馬大勝利 10/31 00:41
egg12314 : 欸 對面有大東凱能R72吉靈 超可怕的 還能打贏 10/31 00:46
egg12314 : 好猛 10/31 00:46
alpacaHong : 今天真的超好看 10/31 00:47
egg12314 : 欸 10/31 00:52
Fishing123 : 7 10/31 20:30
tuna0831 : 菜雞互啄 10/31 20:49
clbkan : 兩天解20多個小時解不掉3連勝 11/01 01:08
lin7226004 : 個虐菜是會看起來很強 但遇到正常隊很容易一波爆炸 11/06 21:14
azc3144 : GG 11/06 21:55
Atwo : 15 11/06 21:56
babymu : 教練團玩得爛 11/07 01:01
shortimex : 我看 都是垃圾吧 我想自己上 11/07 01:02
chean1020 : 好醜的世界賽,真難看,菜雞互啄,比FPX還水的冠軍 11/07 01:02
tonto : Faker還是GOAT...許秀沒扛住冠軍戰壓力 11/07 01:02
Winux : T1就玩得更爛啊 還在實質亞軍 11/07 01:05
amgn997 : 難看死了,收錢打假賽 11/07 01:06
s920223 : EDG打滿三個bo5 11/07 01:08
bear15328 : 揚威LPL!!! 屌打八強貨色LCK!! 11/07 01:25
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