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188金宝博 my188188.com
Source: https://bit.ly/3BSOduT 今晚的賽事,因 PSG Talon Esports 隊員確診而取消、延後 祝福早日康復,再重返戰場一較高下 - 沒有賽事,今天還是很有看頭!! 一大早辦公室氣氛就異常活躍...... 原來是老大親臨戰隊室,來幫大夥兒加油打氣 這週末我們會再加油,拿下二連勝的! #JTEAM #英雄聯盟 #leagueoflegends #PCS2022 台北運動吧 Monster Energy LG Global HyperX Nike https://i.imgur.com/LMJAEE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Up8oRG.jpg
原來老闆真的會到戰隊室來看… 看來旁邊的小房間真的是老闆的xD 可惜看不到三JT戰PSG了 -- ※ 發信站: 台湾PTT论坛(ptt666.com), 來自: 220.129.150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666.com/M.1645773478.A.95A.html
HamsterNinja: 有找UZ討論嗎02/25 15:19
冷靜 ※ 編輯: anjuchika (220.129.150.72 臺灣), 02/25/2022 15:19:40
ryan851215 : 老闆會去看二隊三隊嗎 02/25 15:19
c871111116 : 杰倫有說這個能PO嗎 等等老大哥又遭殃了 :( 02/25 15:19
snoopy5566 : 周董怎麼感覺變超老? 02/25 15:20
peter0825 : 結果老闆是去跟UZ聊天 順便來看戰隊而已 02/25 15:20
bear15328 : ZZ PSG會怕? 02/25 15:20
oDNSoIce : 是去找UZ啦 02/25 15:20
k960674 : 超大咖XD 02/25 15:21
darren2586 : 杰倫有說可以po嗎 02/25 15:21
rappig : 太可惜了 想看PSG能不能突破JT宇宙的劍圍-- 02/25 15:21
xhakiboo : 千歌智障 02/25 15:23
oo2751394 : 旁邊是威力嗎 02/25 15:26
jlun4mdn12 : 老闆是去找uz 你們什麼咖 02/25 15:28
yowhatsupsli: 杰倫有說可以po嘛? 02/25 15:28
c22501656 : 好了啦東尼大木 02/25 15:29
Cchild : 真 杰倫== 02/25 15:30
superRKO : 昨天才講到那個辦公室 結果今天就用到== 02/25 15:30
toby629a : 來找UZ的 其他人別蹭 02/25 15:32
geniusw : UZ呢 02/25 15:32
WesleyKao331: 杰倫有機會跟威傅合作嗎 02/25 15:32
eaurouge7 : 以傅之名 02/25 15:33
ccjg4673 : JT成員好爽 02/25 15:33
MadDoggo : 哇!東尼大木本人 02/25 15:34
gaym19 : 杰倫有說可以PO嘛 02/25 15:36
Risedo : 洩漏消息 有政府會 02/25 15:36
Siesta7 : 真不愧是UZ 連阿倫也去找他 02/25 15:36
sloth5566 : 老闆怎麼去三隊 02/25 15:37
ButterflyBao: 杰倫叫我不要送頭(認真 02/25 15:38
dead11 : 要被杰倫唸了(認真 02/25 15:41
Soulmatez : UZ:欸 杰倫 我剛在你旁邊啦 關燈前你有看到我吧( 02/25 15:45
Soulmatez : 手語 02/25 15:46
david0426 : 幹周董! 02/25 15:48
Remix00 : jay: 我yee大師一砍九 02/25 15:53
mokjb4a : HANA OUT JAY IN 02/25 15:55
mokjb4a : 打錯 空月啦 02/25 15:55
george00799 : 太帥了啦 02/25 15:57
s5689 : 杰倫 02/25 16:03
john2355 : (認真 02/25 16:08
koy784512 : 找UZ約談 02/25 16:12
kullan : 挖靠杰倫 02/25 16:17
vig077 : 老闆特別疼愛老三 02/25 16:19
asd02589 : 為何都不直接說是誰確診阿 其他賽區不是都會講嗎 02/25 16:24
harry458030 : 幹 杰倫真的會關心旗下選手 02/25 16:25
kacaoy : UZ有跟著一起去嗎 還是講話不用負責是真的 02/25 16:27
eric911116 : 杰倫叫我不要講 02/25 16:30
AmadeGX : 有問一下杰倫UZ是誰嗎 02/25 16:36
milker : 杰倫會說不要鬧大 02/25 16:39
Joey0824 : 杰倫來看uz的嗎? 02/25 16:47
ohiyo104 : 來跟uz閒聊的吧 戰隊只是順便 02/25 16:53
ig49999 : 杰倫真的很有心欸 每一季都會撥空去鼓勵選手 02/25 16:55
Casionn : (開玩笑 02/25 16:55
kunxue0320 : 來找uz的吧 02/25 17:07
jackal44748 : 不是去找UZ的嗎 02/25 17:38
m791017 : 結輪真的會來看喔 以為只是找人跟他NG 02/25 17:53
mod980 : 來找UZ的 02/25 17:55
beverly4222 : 來關心UZ的 02/25 18:13
yan9 : 來找uz的啦 02/25 20:41
wayne5992 : 推杰倫 真的支持電競 02/25 20:56
a3221715 : 又要訓我們UZ了 (認真不是講幹 02/25 20:56
chunyo0229 : 來關心中Z跟合約的 戰隊順便 02/25 22:00
max366629 : UZ我滴超人 連杰倫都可以請來 厲害了 02/26 04:18
NotBi11 : 去找UZ講話的,其他人只是順便好嗎 02/26 14:26
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