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188金宝博 my188188.com
如標題所述 然在 EP5 戰隊對抗賽 (下) 因為搖椅子的行為被評審JR酸了一頓 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6/29/e8kg6H.jpg
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6/29/n3GaK8.jpg
但其實這集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熊姊就不時抬腳平衡重心 (設計對白) 熊姊:好晃 好晃 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6/29/nWDhpC.jpg
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6/29/KGhbqB.jpg
相較前面集數站好好的, 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6/29/1Usf7k.jpg
本來以為是俏皮的小表現,但仔細思量一番 赫然發現,有沒有可能是在暗示這集的場地不太穩呢??? 也許大家會疑惑想 那同時上場的賊克怎麼就沒事? 我有個想法, 雖然人體平衡主要是靠小腦控制,但畢竟身高較高的人重心位移也較長, 所以在然和小熊身上才有較顯著的表現, 有沒有可能JR錯怪然了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如有#冒犯請私信聯繫 謝謝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台湾PTT论坛(ptt666.com), 來自: 59.102.239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666.com/M.1656514092.A.DCB.html
banana48763 : XDDD 06/29 22:50
fup6456 : 我就問 哪個鄉民跌倒了 自己承認 06/29 22:51
laladiladi : 賊克坐兩張椅子啦 一個製作單位的一個自帶的 06/29 22:52
PeterHu0827 : 我還以為有塞 06/29 22:55
Rolldadice : 比較矮重心比較穩 對ㄚ= = 06/29 22:55
geniusw : 兩個妹子就是香 06/29 23:02
iner34asdi : 小熊開場勾腳超級可愛== 06/29 23:11
JusufNurkic : 賊克真的是版本答案 完全不受影響== 06/29 23:13
silverair : 熊腿好香= = 06/29 23:14
Lesterz : 勾腳裝可愛喔== 06/29 23:23
tomatosaki : 40歲還敢裝可愛欸 06/29 23:42
亂講= = 恨熊熊 ※ 編輯: owen5566 (59.102.239.46 臺灣), 06/29/2022 23:46:55
yisky : 小熊這麼可愛,她晃來晃去乾你屁事 06/29 23:48
qd6590 : 難怪賊克一直坐著 原來是太晃 原諒賊克了 06/29 23:48
babosa633 : 還敢要愛愛啊 06/30 00:02
iamwhoim : 小熊小熊 我愛你<3 06/30 00:15
AbukumaKai : 你改版我不管 小母牛坐起來 06/30 00:17
nick1628 : 原來熊姊40了喔.. 06/30 00:25
nick1628 : 真的是跟4姨同一輩的 06/30 00:25
eric911116 : 愛熊熊 06/30 00:49
cc7770926 : 小熊不是才29 06/30 00:51
aefghutr : 熊姐在一個月30 06/30 00:57
sqe123456z :   再 06/30 01:00
jimmyisgay : 還是女孩兒 06/30 01:01
imwfyl : 咱們約德爾人才是版本答案! 06/30 01:06
holebro : 熊熊可愛 愛熊熊 06/30 01:20
chunyo0229 : 熊姊太頂了.. 06/30 01:26
sck3612575 : 真的很像有塞 06/30 01:39
sal60614 : 美洲豹 06/30 01:57
fin123 : 這圖截的好 06/30 02:22
edwin333 : 1981出生的還裝可愛 = = 06/30 02:49
james931047 : 服裝看起來好像米血加花生粉 06/30 04:09
abcde010710 : 笑了 06/30 05:48
agb202214 : 愛熊熊 06/30 07:33
hh123yaya : 豬血糕加花生粉不要香菜 06/30 07:46
sakraypopo : 什麼30 明明就1981的 亂講 06/30 08:17
A816 : 阿姨30別再裝可愛了== 06/30 08:18
yybear : 請不要推30散布謠言,是42 06/30 08:31
yybear : 阿姨好、阿姨妙、阿姨不吵又不鬧 06/30 08:32
tkdboy111020: 30還是香啊,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 06/30 09:36
key88123 : 賊克:又偷臭我== 06/30 09:37
NotBi11 : 愛熊熊= = 06/30 10:49
p2p8ppp : 恨熊熊 06/30 12:30
hanasakiyuki: 她這是腳痠吧,看到的時候就這樣覺得,畢竟鞋跟高。 06/30 12:36
cliff880528 : 腳酸啦 那段都不知道錄幾小時了 熊姐還要一直站著 06/30 12:58
style84625 : 真的40了喔? 06/30 13:34
怎麼一堆恨熊熊== 請熊粉火力支援 ※ 編輯: owen5566 (59.102.239.46 臺灣), 06/30/2022 16:17:52
188